超拔過後第三天,弟弟奇蹟式的清醒過來,
並且可以用筆來交談,神智亦很清醒,
他在紙上寫:自己死了又重生了!
此刻讓我們好感動!好感動!
連醫師都認為這次小弟真的可以轉入普通病房,
簡直是個奇蹟。

結識正德話緣起
今天想藉《慈音》一隅,與大家分享我走入正德的因緣,以及舍弟患病,如何感動菩薩而得救的感應事蹟。
我是到高醫附近的「保安宮」拜拜,看到我們正德的《因果治病改命法》和《慈音雜誌》,書內記載很多真人真事感應事蹟,便好奇的來到正德佛堂,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家人的病痛能夠早日康復。之後加入正德彿堂的會員,在瞭解師父上人的「慈悲」與「願力」後,令我內心感到非常欽佩。


虔誠拜懺結法緣,乍現生機
平常因工作忙,也不怎麼精進,所以很少參與佛堂的活動,但每年的三千佛和梁皇寶懺法會,我一定會來拜懺,而在今年我便加入每週三的共修會,也因為這個因緣,讓舍弟這次的病痛,蒙感諸佛菩薩的加持撿回一命,內心感恩無比。


癌症第四期的無神論者
舍弟是位無神論者,為人固執,平常又愛喝酒、抽煙、嚼檳榔,從不愛惜自己的身體。突然,某一天他感到喉嚨非常刺痛,趕到醫院檢查,報告結果乃「咽喉癌第四期」。當我聽到這消息之後,立刻想到正德佛堂的觀世音菩薩非常靈驗,便趕快來登記請示,想瞭解如何面對與處理。
剛開始菩薩並未指示開刀,僅指示要服用長庚醫院所開的中藥,再配合大悲咒水、超拔七支牌位,以及〈滅定業真言〉四十九遍。但是,舍弟並未依菩薩指示行持,而弟妹也前往神明壇去請示,結果指示弟弟不可以開刀,否則我們將很快不能見到他的人,並指示只要連續服用草藥十四天,病情即可獲改善……。孰知情況並不如預期,且反而越來越嚴重。最後,為了活命,他自己決定要開刀。


我再次來到佛堂請示菩薩:小弟是否可以動手術?結果菩薩指示是可以的,但功課一定要做,手術才能夠順利。而接近開刀日子時,弟弟也擔心開刀後不知是否能復原,我便告訴他要多念佛,祈求諸佛菩薩的保佑,他也點頭允諾了。這也說明人面臨生死關頭之時,在沒有其它選擇的情況下,也都知道要念佛,祈求諸佛菩薩的保佑。

千鈞一髮的開刀治療過程
開刀當天,小弟進入手術房近十五、六小時,手術完成留置觀察室觀察時,醫師告知:「小弟頸部的癌細胞所蔓延到的氣管與食道都要切除,再用腸子接食道,而頸部挖一個洞供呼吸用,還要用大腿的皮膚補頸部的傷口,現在是危險期」。小弟因手術後疼痛,一掙扎便大量流血,意識不清醒,全身插滿管子,我心中好害怕,便又來到佛堂請示,菩薩指示:「這二天是危險期,要快點做功課迴向」,而我又一時做不完,結果佛堂的師兄、師姊很慈悲,幫忙小弟做功課迴向。
就在當天下午三點,弟弟的臉色發白,緊急進入開刀房,醫師說:「小弟狀況不理想,或許會在手術台上往生」,弟妹聽到後,哭成一團,而我想到菩薩指示小弟這二天很危急,便趕快叫家人做功課迴向,並祈求菩薩保佑。


到了晚上八點,醫師告知:「目前情況是暫時控制住了,並用鎮靜劑讓他睡覺,以免因為病人躁動,而使傷口裂開」。之後,又因危急轉至加護病房觀察,情況仍然沒有好轉,且輸進去的血,不夠補充流出來的血,導致臉部腫脹,眼神呆滯,意識不清::,於是再度進入手術房檢查,結果是因為躁動而造成血管斷裂,醫師告訴我們:「能接的就接起來,不能接的只好打結,是不是會影響到腦部,就要看他的造化了」。


我帶著恐懼無助的心情,再次來到佛堂請示觀世音菩薩,菩薩指示:「小弟陽壽未盡,要受苦一陣子」,並依菩薩指示,誦《地藏經》十五部、《藥師經》二十五部;每日得誦〈藥師咒〉四十九遍和〈滅定業真言〉一○八遍,迴向醫院的冤親債主、地基主、地基婆。幾天後,小弟頸部的傷口潰爛,皮膚有的已壞死,因怕引發敗血症,送進開刀房清除皮膚,醫師告知情況如果有好轉,便可轉出加護病房。


結果隔天,小弟的鼻胃管竟然掉了出來,連護士都不知道,沒辦法灌藥,醫師評估可能要從肚子開一個洞灌食,但又怕感染,為此醫師想了一整晚,當初弟弟開刀時,為了排泄分泌物,在胸部留了一個洞,醫師試著用鼻胃管插入竟可直接通到胃,而這個傷口已經二十多天了,本以為已經癒合,萬萬沒有想到,居然在這種情況下使用到,簡直不可思議。

奇蹟甦醒結佛緣
這段期間,每天都有不同的狀況發生,這樣一拖也將近一個月了,醫師與護士都覺得弟弟的意志力非常堅強,期間,適逢佛堂將舉辦中元超拔,心想弟弟的情況可能要拖到超拔後才會有所變化。果然,超拔過後第三天,弟弟奇蹟式的清醒過來,並且可以用筆來交談,神智亦很清醒,他在紙上寫:自己死了,又重生了!此刻讓我們好感動!好感動!連醫師都認為這次小弟真的可以轉入普通病房,簡直是個奇蹟。弟弟並未學佛,但當他醒過來後,躺在床上竟會盤腿,打蓮花手印,我問他怎麼會做這些動作呢?弟弟告訴我:他昏迷時有人教他這樣做的,如此神奇的前後落差,使我深深相信,這必然是菩薩的加持護佑,小弟才能夠脫離險境。而小弟經過這次的事件,也相信了菩薩的靈感。


目前舍弟會依菩薩指示做功課,並迴向進行化療、電療能夠順利無礙,還會抄寫經文、念佛。他告訴我:等他康復可以講話後,要到佛堂來禮佛,這是發生在親人身上,證實菩薩靈感的真實事蹟。


在此感謝觀世音菩薩的加持,感謝師父上人創辦正德道場讓我們修行,感謝蔡師姊的熱心幫忙與鼓勵,舍弟才能夠渡過這難關。希望我們能夠永遠護持正德,廣渡無量眾生的病苦,阿彌陀佛!少造業多念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德佛教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